FUN Q&A  

cue. Miranda July 

mirandajuly.jpg  

米蘭達裘麗Miranda July  導演、歌手、作家、藝術家 作品: 電影《偶然與你相遇》《戀愛離線中》,小說《非你莫屬》no one belongs here more than you

如果你喜歡任何古靈精怪,瑣碎細節,神經質,驚喜拼貼,天馬行空,格格不入,詩,巧合,微不足道的小事,秘密....那你一定會喜歡她的電影。米蘭達裘麗Miranda July,1974年2月1日出生,July是她創造力最旺盛的一個月就改名了。她是多媒體藝術創作的跨界才女,首次拍電影《偶然與你相遇》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就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短篇小說《非你莫屬》榮獲歐康納(Frank O'Connor)國際短篇小說獎,驚艷文壇,在台由大田出版。最新作品《戀愛離線中》即將在台上映,快來看看cue.編輯小C與Miranda的快問快答~

最近最常聽的一張CD?

Lightning Dust(加拿大獨立搖滾團)。

最近最令你感動的電影?

珍康萍的《璀璨情詩》。

讓你上癮與討厭吃的食物?

我喜歡糖漿肉丸子(Meatball Syrup),不喜歡甘藍菜。


你去酒吧時第一杯會喝什麼?

伏特加系列的酒。

接到這通電話前在幹嘛?心情如何?

在北加州山上讀著卡夫卡的日記;有點緊張。

最近一次印象深刻的夢境?

我昨晚有作夢,也記得,但不是太有趣:我人在旅館要求換房間,因為我的房間有點老舊,像是七0年代的房間,然後其他房間都好新潮唷,我不懂為什麼只有我的房間是舊舊的。

你最喜歡自己居住城市中的哪兩個地方?

公園裡有一間叫做Trail的咖啡廳,還有一間叫做Family的書店。

如果有任意門,你現在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我想就是這裡吧,我想來這裡好幾個月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再次經歷哪個時刻?

可以時空旅行的話,我不會想要回到我自己的過去,我可能會回到別的像是二0年代。如果是我自己的過往,可能會回到童年時期,像6歲或是任何我已經不記得的童年,我想去記住我對家人的想法,看看有沒有隨著年紀更改,因為當你是個孩子,你全心全意、不管好壞都相信你的家人,如果能記住這個感覺會很有趣。

 


*The Future

《戀愛離線中》的官網,有導演的生活手札與The Future裡的小祕密,還有能解析你未來的測驗,做了之後她就會寄信給你喔!! 


Miranda July's Work
me_and_you_and_everyone_we_know.jpg the-future-poster.jpg no_one_belongs_here_more_than_you.large.jpg 9783791337333.jpg      

每部電影與書都有專屬的網站,導演在每個網站上都會與網友做不同的互動,或是用集體創作的方式蒐集作品,點上圖就可以進入囉! 

 

http://mirandajuly.com/ 
導演的基地,她的部落格與歷年作品介紹!


arrow
arrow

    cue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