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衣櫃裡什麼款式和顏色的衣服最多?

外套,各種不同的外套,我覺得我的身材很不好,所以我不喜歡單穿一件衣服。

你最近常聽的一張CD

因為現在開我哥的車,每天都在聽Beatles,最喜歡〈Yesterday〉。

你對之上癮的食物和打死不吃的食物?

我非常喜歡吃酸酸的像泰國料理;很討厭絲瓜、苦瓜,很噁心,軟軟的。

你去酒吧時第一杯會喝什麼?

Whisky shot,我喜歡百富(The Balvenie)。

昨晚910點間你在哪裡做什麼?

我去台北車站接台中上來的朋友,他去淡江考轉學考,我送他去然後再回來。

形容一下你的房間,色調和風格?

淺藍色,有絨毛娃娃,小時候買的捨不得丟就擺在那邊,以前在蒐集一個噁心的玩具,有個美國漫畫叫Spawn,怪怪的、比較血腥,可能頭斷掉、踩著頭,或有刀插進身體的那種,現在全部都丟掉了。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再次經歷哪個時刻?

沒有,現在過得比以前豐富多了,以前住新店山上永遠都出不來,待在家很無聊。



更多內容請見cue.電影生活誌8月號

arrow
arrow

    cue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