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太妃糖憂鬱狂歡節/知名部落客 凱洛

上個月《cue電影生活誌》來信說,想採訪我心目中的熱血電影。

我看到之後整個頭很燒,大家都知道本人素養不佳氣質不勝,我都只看好萊塢商業片或B級片,甚至因為被工頭影響過鉅而也開始跟著看一些難以言喻的科幻片奇幻片,以上這些選擇通常都會被冠以一個統一的名稱--"大爛片",是的,我們自詡為"平凡爛片王",就是也不是爛到極點而成經典的那種爛,是"想具體形容也說不上來"的那種五味雜陳的爛,舉凡邏輯不怎麼通、劇情不怎麼順、鏡頭不怎麼高雅、以及笑點不怎麼高級的片子,很有可能都是我們會去嘗試看看的片單。

所以,熱血電影?熱血電影一定要很熱血嗎?就是標準熱血的那種熱血?那種要很勵志很感人很正面向上很多火焰般的背景與效果線的電影嗎?編輯是說任何型態都可以,畢竟大家對"熱血"的定義不太一樣,話雖如此,不知為何我心裡浮現的都是工頭的片單阿(應該是說我知道這個人一定會說這幾部)!像是X翼殺手、星際大X、魯邦X世之類的,但我總不能把別人的梗拿來自己做掉,而且我也擔憂(←妳多心了)大家對我產生錯誤的印象(←難道本來就有好印象嗎!?),所以只好努力擠出幾部在我生命中還算清新可人(?)的熱血片子吧。......

 

文章節錄自│凱洛的太妃糖憂鬱狂歡節

凱洛的熱血片單收錄在cue.電影生活誌四月試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e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